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

CUG Forum for International Young Scholars

招聘岗位   Position

学校拥有完善的“地大学者”人才引进与培育体系,招聘岗位覆盖青年优秀人才、青年拔尖人才、学科骨干人才、学科领军人才和学科杰出人才多个层次和岗位。 全职岗位享受优厚薪酬、科研扶持、医疗服务和子女入学入托等多项贴心服务。全职岗位(不含博士后)可购买学校定向开发的教师三期住宅商品房。

中国地质大学常年诚聘海内外青年学者!

一、学科领军人才、学科骨干人才

(一)申报条件

申报学科领军人才: 海外申报人须任海外高校(研究机构、企业)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国内申报人须在“双一流”高校或学科, 或中国科学院等国内知名研究机构任教授二级岗及以上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理工科类申报人年龄不超过55周岁、人文社科类申报人不超过60周岁。

申报学科骨干人才: 海外申报人须任海外高校(研究机构、企业)助理教授及以上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国内申报人须在 “双一流”高校或学科, 或中国科学院等国内知名研究机构 任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理工科类申报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人文社科类申报人不超过50周岁。

(二)支持政策

提供丰厚的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一事一议。

二、“地大百人计划”

(一)申报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业绩突出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2.具有博士学位,有连续3年及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在海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者,可适当放宽海外工作经历年限。
3.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
4.是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5.申报人一般应未全职在国内工作;已在国内工作的,回国时间应在2020年9月1日之后。
“地大百人计划”纳入“学科骨干人才”岗位管理。

(二)支持政策

1.薪酬: 年薪38万元以上,期满考核优秀者享受5万元一次性奖励;另享受教学津贴、科研绩效及高水平成果奖励。
2.职称: 直聘为特任教授或教授、认定为博士生导师。
3.招生: 每年提供1-2个博士生招生指标,2-3个硕士生招生指标,每年提供3个年薪20万元的博士后招收名额。
4.经费: 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理工科类专业180万元以上,人文社科类专业40万元以上)。
5.生活补助: 安家费50万元以上。
6.住房: 学校提供周转住房,也可购买学校定向开发的教师三期住宅商品房。
7.其他支持: 协助解决配偶工作,解决子女入学入托。

三、特任教授/特任研究员

(一)申报条件

年龄不超过36周岁,具备良好的国际交流能力。具有获得博士学位后从事科研工作2年及以上经历。

(二)支持政策

1.薪酬: 年薪29万元以上,另享受教学津贴、科研绩效及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等。
2.职称: 聘为特任教授(特任研究员);认定为博士生导师。
3.经费: 学校提供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类专业30万元以上,人文社科类专业15万元以上);安家费25万元以上。
4.住房: 学校提供周转住房,也可购买学校定向开发的教师三期住宅商品房。
“特任教授/特任研究员”纳入“青年拔尖人才”岗位管理。

四、特任副教授/特任副研究员

(一)申报条件

年龄不超过32周岁,具备良好的国际交流能力。

(二)支持政策

1.薪酬: 年薪24万元以上,另享受教学津贴、科研绩效及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等。
2.职称: 聘为特任副教授(特任副研究员)。
3.经费: 学校提供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类专业20万元以上,人文社科类专业10万元以上);安家费15万元以上。
4.住房: 可购买学校定向开发的教师三期住宅商品房。
“特任副教授/特任副研究员”纳入“青年优秀人才”岗位管理。

五、博士后

2021年学校将继续创造良好的科研平台、全面提高博士后研究人员薪酬福利,热忱欢迎海内外博士毕业生(含应届毕业生)申请来我校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学校招收博士后岗位类型分为四类。

A类博士后:获批国家各类博士后项目的博士后;根据博士后项目有关政策兑现待遇,薪酬每年30万元以上。
B类博士后:薪酬每年24万元以上。
C类博士后:薪酬每年20万元以上。
项目博士后:享受与学校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 教职工同等薪酬待遇。